ETtoday寵物雲

影/禮讓蝸牛叔叔!洛威拿慢慢等到厭世倒地 遇「母帶子」眼神死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我會慢慢等、慢慢等......。」南投縣洛威拿犬「慢慢」不僅乖巧聽話,還非常有禮貌,看見蝸牛要過馬路,就會耐心趴在旁邊等候。不過,媽媽王于安po出一張逗趣照片,只見慢慢等到直接側躺在地上,表情非常無奈,讓網友們看了笑說,「等到厭世的感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禮讓蝸牛叔叔!洛威拿慢慢等到厭世倒地 遇「母帶子」崩潰了。(圖/臉書粉絲專頁「洛威拿〝慢慢〞」提供)

▲慢慢禮讓蝸牛,等到躺下。(圖/臉書粉絲專頁「洛威拿〝慢慢〞」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于安在《ETtoday寵物雲》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照片,並用慢慢的口吻寫道,「蝸牛叔叔,你再不趕快過去,天都要黑了......。」畫面中,慢慢側躺在柏油路上,烏溜溜的眼睛無神地盯著面前的非洲蝸牛,無奈對方似乎有點害羞,微微地縮進了蝸殼中,似乎還要花一段時間才會走過。

更可愛的是,王于安貼出另一張照片並笑說,「上次還遇到母帶子。」畫面中,可以看到慢慢整個貼平地上,一顆大頭盯著眼前1大2小的蝸牛,眼神中也透露出些許無奈。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慢慢寶寶乖乖哦!蝸牛叔叔已經很努力在爬了」、「噢!可愛的慢慢」。

▲禮讓蝸牛叔叔!洛威拿慢慢等到厭世倒地 遇「母帶子」崩潰了。(圖/臉書粉絲專頁「洛威拿〝慢慢〞」提供)

▲遇到母帶子的蝸牛更要耐心等候。(圖/臉書粉絲專頁「洛威拿〝慢慢〞」提供)

事實上,今年6歲的慢慢曾是一般人眼中的「問題狗」,會撲人、暴衝、護食,甚至會去咬比牠小的動物。當年慢慢因為咬了雞農飼養的雞,前飼主又不願意賠償,而被通報送進收容所。馬麻2014年從南投收容所把慢慢領養回家,花了大半年時間矯正,才漸漸改掉許多壞習慣。

現在的慢慢脾氣好且親人親狗,也從當時過瘦的27公斤,幸福肥到將近60公斤,可愛的嘴邊肉和圓圓無辜大眼更讓牠擁有越來越多粉絲。因為個性變得相當穩定,甚至還「出師」幫忙矯正其他問題狗狗。(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相關報導:
►讓蝸牛先過~羅威那趴地等10分鐘 淚眼汪汪:好像快天黑了...
►影/沒說好不能吃!羅威拿狂舔水煮蛋 30秒大變臉:到底給不給

巧遇大蝸牛!憨肥羅威那趴地等待。(圖/慢。寵物民宿《Pet house》粉絲專頁授權提供)

▲慢慢從問題狗變成超貼心溫柔的狗狗。(圖/臉書粉絲專頁「洛威拿〝慢慢〞」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洛威拿蝸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