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超幸運遇到劉德華 見面第一句話「你拉鏈沒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能遇到偶像是每個人的夢想,不過當在偶像面前出糗,可真是會讓人尷尬癌發作!藝人艾成當年為了一圓出道夢,曾參加劉德華的模仿秀,還幸運地遇到劉德華本人,沒想到偶像對他說的第一句竟然是「你拉鏈沒拉」!

▲▼《俠盜聯盟》首映見面會,劉德華。(圖/記者季相儒攝)

▲劉德華出道多年來依舊維持高人氣。(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艾成日前上華視《黃金年代》分享剛進演藝圈的經歷,因為想要增加曝光率,曾參加劉德華的模仿秀,還幸運地在後台遇到劉德華,沒想到劉德華對他說的第一句話是:「你拉鍊沒拉!」讓他哭笑不得。此外,他也透露,低潮時曾流連在西門町與台北車站等地,為了堅持夢想不惜吃發霉的吐司,後來好險碰上柏樂,慢慢活絡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成。(圖/華視提供)

▲艾成分享曾在後台巧遇劉德華卻出糗的經歷。(圖/華視提供)

另外,節目壓軸更邀請周治平現場開金嗓,余天趁機邀歌,感嘆這麼久以來我自己沒唱過他的歌,沒想到周治平立刻說:「我剛收到一副詞,然後剛剛在後台就跟孔鏘老師把副歌寫好了。」當場獻歌,余天也樂得答應,「這首歌完成後馬上給我,為了這首歌我再出一張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