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才是王! 單場猛砍25分宰娃娃兵國王

2018年11月11日 15:38

▲湖人詹姆斯、國王福克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領軍湖人,收下近5戰內第4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003年NBA生涯首戰就是面對國王,詹姆斯(LeBron James)如今已是34歲老將情況下,11日再度造訪沙加緬度踢館,也給了年輕的國王軍團好好上了一課。本季國王開季打出耀眼戰績情況下,此戰面對詹皇依舊難以招架,詹姆斯全場砍下25分、7籃板,加上紫金軍團共6人得分上雙,湖人101比86撂倒國王。

開季打出7勝5敗,整體攻守耳目一新的國王,今日迎接同樣年輕天分十足的湖人踢館,開賽國王主力控衛福克斯(De'Aaron Fox)就展現強大切入破壞力,威利-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 Stein)內線也帶給紫金軍團極大威脅。

但湖人由詹皇領軍殺出,上半場保有6分領先,下半場湖人持續穩紮穩打,更有效壓制國王擅長的快節奏進攻模式,此戰國王團隊命中率被壓低至34.8%,且湖人僅讓對手拿下86分,寫下本季團隊單場失分新低。

湖人此戰以詹姆斯25分、7籃板最佳,老將錢德勒(Tyson Chandler)繼加盟首戰關鍵防守建功外,此戰又抓下12籃板,讓湖人內線戰力有增添更多屏障。

輸球的國王方面,福克斯仍砍下全隊最高21分外帶7籃板、2抄截,威利-考利斯坦13分、13籃板。

▲湖人詹姆斯、國王福克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王福克斯此戰仍繳出21分表現,可惜主場未能收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