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釀禍!兒媳婦拖婆婆進浴缸「只開熱水」 她全身50%燙傷亡

▲▼ 熱水澡,泡澡,浴缸。(圖/CFP)

▲ 年邁行動不便的婦人,被兒媳婦開熱水燙傷。(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Krasnoyarsk)一名39歲女子日前疑因與73歲婆婆發生爭執,竟把行動不便的婆婆帶進浴缸,打開熱水開關,造成對方全身50%皮膚燙傷,甚至在事後還將浴室門鎖上,確保婆婆無法逃脫。如今,這名下手狠毒的女子將面臨最高15年刑期。

太陽報報導,這名女子育有3名子女。俄羅斯調查委員會官員指出,這名年邁的婆婆因為身體殘疾的關係,無法自行從浴缸逃脫,當下只能痛苦尖叫來求救,就算孫兒們聽到哭喊聲也無能為力,因為他們年紀實在太小。

這名女子過了一段時間後,才把熱水關掉,並把老婦人從浴缸裡拖出來,但婆婆全身超過50%以上的皮膚都已嚴重燙傷。當女子丈夫回到家後,才叫救護車送醫,而婆婆到院後仍不幸離世。

據了解,目前這名女子遭控「嚴重損害健康且導致死亡」,未來將面臨最高15年的牢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