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挺8月肚「惡夢本月開始」 粉絲一聽超擔心:禁忌很多!

2018年11月11日 15:00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隋棠結婚3年多,除了兒子Max和女兒Lucy外,現在肚子裡有了3寶Olie,目前懷孕約8個月,考慮到再過不久寶寶就要誕生了,家裡空間已經不敷使用,她決定搬家,只是搬家小細節多,讓粉絲特別擔心她一個孕婦是否能負荷。

▲▼隋棠。(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分享Olie的超音波照片。(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在臉書分享第三胎寶寶的超音波照片,Olie正在閉目養神,雖然照片顏色很深,但大略可以看出Olie的輪廓,特別是鼻樑很挺,一看就遺傳了媽媽的優良基因。

隨著懷孕進入最後階段,Olie再幾個月就要來報到了,隋棠說:「家裡睡不下了,我們決定要搬家了,搬家惡夢本月正式開始。」搬家瑣碎事超多,從整理行李到添購哪些新的家電都是需要解決的問題,而且Max和Lucy都還小,她又懷著寶寶,對夫妻的安排能力及體力都是一大考驗。

▲▼隋棠。(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粉絲提醒隋棠孕婦搬家要小心。(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粉絲貼心地提醒:「孕婦搬家要小心,很多禁忌。」不過隋棠哀號:「禁忌方面拜託大家『千萬不要』告訴我。」可能是擔心知道得越多,反而會綁手綁腳,但她也感謝粉絲的關係,答應:「我會小心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