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濫投三分13投1中 火箭慘遭馬刺主場射落

2018年11月11日 13:55

▲火箭哈登、馬刺艾德里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單場三分球13投1中,火箭再度輸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開季表現低迷的火箭,11日前往馬刺主場踢館,不料此戰當家主將,上季年度MVP「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表現卻是徹底走樣,全場哈登27投僅7中,三分球更是13次出手僅命中1球,最終馬刺在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27分、10籃板帶動下,順利以96比89取勝,也賞給火箭又一波2連敗。

火箭開季整體表現不佳,與上季聯盟例行賽龍頭氣勢截然不同,除了防守端失去強度外,甚至就連進攻火力也出現疲軟,此戰面對馬刺更是如此,當家主將哈登手感冰冷,全場27次出手僅中7球,三分球更是13投僅1中,雖仍有25分、6籃板,但卻是用過多濫投所換得。

反觀主場馬刺方面,雖然前3節僅取得1分領先,但末節決勝期拉尾盤一波8比0攻勢,最終7分收下勝利。

馬刺全場以艾德里奇27分、10籃板最佳,末節砍進關鍵三分冷箭的控衛懷特(Derrick White)拿下14分、4籃板、8助攻。

此戰黑衫軍贏球後戰績來到7勝4敗,反觀火箭則是3連勝後又苦吞2連敗,本季至今戰績僅4勝7敗,完全失去上季光采。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季加盟火箭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前一戰11投僅1中後,此戰並未隨隊前往馬刺參戰,而是與管理層會談,並討論未來在球隊的可能定位,「甜瓜人生」是否可能與火箭拆夥另尋新東家,可能還有極大變數。

▲火箭哈登、馬刺艾德里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德里奇27分、10籃板,強勢領軍馬刺擊退火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