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盃跆拳賽/莊佳佳復出 盤點當年世大運隊友近況

2018年11月11日 13:43

▲▼      前奧運跆拳道國手莊佳佳       。(圖/記者洪偵源攝)

▲莊佳佳。(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2016年里約奧運跆拳道國手莊佳佳,去年台北世大運結束後,直到這次主席盃才於國際賽復出,去年世大運對台灣與國家隊選手們,有著獨特的意義,而她當年的隊友,現在都哪去了?

當年的世大運班底,在國家隊歸建後,大部份都投入之後的全運會,莊佳佳在全運會後,以學業和教練工作為主,為了明年桃園的全運會挑戰六連霸,此次主席盃復出再戰。

男子隊方面,黃丞靖、曾子鎰目前已轉任教練,黃丞靖全運後正式退役,目前擔任曾文農工教練,此次主席盃也帶隊參賽,曾子鎰目前在中國發展。

王晨宇、侯光武、何嘉欣、黃鈺仁、楊宗燁、劉威廷和羅至均(改名羅)目前仍是現役選手,何嘉欣在雅加達─巨港亞運抱回一面銅牌,黃鈺仁已經取得大滿貫年終賽的參賽資格。

女子隊方面,莊佳佳和許乃勻世大運後逐漸轉往教練職,洪幼婷、馬婷霞、陳宥庄以及梁家瑜仍是現役,洪幼婷上個月在大獎賽獲得銅牌。

林宜青因亞運期間受傷,且腳踝傷勢嚴重,加上身上大小傷累積,目前處於養傷狀態,並不考慮再繼續比賽,陳彥羽目前也暫停選手生涯。

▲▼      前跆拳道國手黃丞靖       。(圖/記者洪偵源攝)

▲黃丞靖。(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