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成功...你有多大的決心?抽張牌算你的決心強度

文/射手兔星球星語

面對一些困難或狀況時,我們可能會跨越也可能會被絆倒。

今天要分享的塔羅性格分析要測驗的主題是:『為了成功我能懷抱著多大程度的決心呢?』

請在心中默念這個問題三遍,然後從下面的四張牌中,憑直覺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塔羅(圖/業者射手兔星球星語提供)

【牌1】【牌2】【牌3】【牌4】

-以下是牌義解釋-


 

【牌1】

1.七號寶劍
─你們的決心程度80%

選到這張七號寶劍的朋友,你們的決心程度80%。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對於想做要做的事情是蠻有決心的,因為你們是很目的導向的人,所以對於自己所追求的成功經驗非常執著,你們是為了達成自己的目標甘願承擔巨大風險的人。

七號寶劍代表了追求利益、貪欲、挺而走險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野心比較大,所以你們對於自己想要的成就或是目標比較有企圖心,你們知道自己在處理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問題,甚至在面對一些難抉擇的狀況時會遭遇傷害,但為了自己的成就你們不會畏懼於置自己於危險處境之中。


 

【牌2】

2.三號聖杯
─你們的決心程度20%

選到這張三號聖杯的朋友,你們的決心程度20%。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是很沒有決心的人,甚至可以理解成你們對自己的能力缺乏信心,你們不太相信自己能獨立到面對、解決問題,反之你們很容易對身旁的人產生依賴情感。

三號聖杯代表了分享心情、聚會活動、慶祝事件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不太喜歡自己一個人,你們喜歡三五好友的聚會分享,讓彼此的心可以有相互溝通的管道,也因為如此你們比較缺乏積極的野心跟行動力,你們會覺得反正自己總是會有一個可依靠的靠山,所以通常你們面對困難時就很容易打住,因為你們不太信任自己可以獨立面對。


 

【牌3】

3.高塔
─你們的決心程度120%

選到這張高塔牌的朋友,你們的決心程度120%。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真的非常的有決心,當你們設定了一個目標或是理想時,你們是抱著破釜沉舟的心情去面對的,所以你們可以把自己逼到沒有退路可以走,不管怎麼樣就只有正面迎接問題這一個選項。

高塔牌代表了天崩地裂、局面毀滅、等待重建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可謂是不成功便成仁的心態,你們既然設定了一個成功的目標,那麼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你們都會全力以赴。

即使過程中必須要披荊斬棘你們也不會覺得辛苦,甚至你們願意破壞現有體制讓自己處於絕境之中,因為你們很清楚沒有毀壞就沒有建設的道理。


 

【牌4】

4.魔術師
─你們的決心程度50%

選到這張魔術師牌的朋友,你們的決心程度50%。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是很有想法理念的人,但你們對於成功的追逐卻沒有這麼大的信念,甚至該說你們對瑜成功經驗的追求並不積極,你們有一種凡事先試試看的心態,反正大不了就是失敗而已。

魔術師牌代表了改變信念、多元發展、體驗嘗試的意思,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是屬於山不轉路轉的人,雖然你們有一個自己想要成就的理想,但這卻不一定是你們非做到不可的目標,理想跟目標可以有很多個,所以對於每個自己的目標你們總抱持著但試無妨的心態,心想反正沒成功就再調整就好,也因為這樣你們並沒有那麼的積極,但不表示你們經驗到的成功經驗會比別人來的少。

射手兔星球星語:www.facebook.com/sagirabb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