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畫面曝光!黃牌重機北宜彎道打滑 衝對向車道騎士慘死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北宜公路又發生死亡車禍,11日上午十點一輛大型黃牌重機在坪林往宜蘭方向,行經55.8公里右彎處打滑撞至對向車道護欄,救護人員到場將周姓駕駛送往北市萬方醫院急救,但醫院在中午12時10分,宣告不治。

▲▼ 北宜公路車禍慘死。(圖/記者林裕豐攝)

▲周姓男子行經北宜公路55.8公里彎道時,不慎自摔衝到對向車道,撞上護欄。(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家住台北的周姓男子(28歲),上午騎黃牌重機YAMAHA R3和女朋友及其他友人相約出遊,行經北宜公路55.8公里彎道時,不慎自摔衝到對向車道,撞上護欄,等到女朋友騎車抵達後,立刻下車報警處理,警消人員抵達發現周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雖然緊急送往萬芳醫院搶救,但仍因傷重不治。

警方調查,周姓男子和女友還有其他友人,總共6個人相約騎車至宜蘭走走吃飯,在新北市石碇區牌樓集合後,沿著106縣道轉往北宜公路至宜蘭,周姓男子騎在最前方,他的女友跟在後面,後來周姓男子加快車速,拉開距離,其他朋友到北宜55.8K處往宜蘭方向時,發現周男已滑至對向車道,無人目擊當時如何發生該起車禍。

警方後來取得行車記錄器,周姓男子在一個彎道上打滑,整台車衝向對向車道,撞上護欄,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