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藏了6年!老婆婚後翻存摺:以為你有幾百萬,原來嫁給窮光蛋

▲存摺。(圖/ETtoday資料照)

▲您有幾本存摺呢?(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看過另一半的存摺嗎?一名人夫分享老婆看到他存摺的反應,「原來我嫁給一個窮光蛋」。結果其他網友紛紛說,「這只是其中一本,我懂」、「其實你還有另一本對吧~乖~沒事的」。還有人表示,自己不會看對方存摺也不過問薪水,「不要為了錢煩惱就可以了」。

「求內心陰影面積」,人夫10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我結婚了,我們相識相戀6年多,終於完成人生大事了。6年多來,我小心翼翼的收藏存摺,沒讓老婆看到裡面的數字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就在剛剛她翻完了我的存摺後」,人夫指出,老婆對他說,「靠,你存摺藏成這樣,我還以為你有幾百萬,我才嫁給你欸…結果原來我嫁給一個窮光蛋…」根據原PO貼出的郵局存摺,餘額是6萬9552元。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存摺可以不只一本,「嘿嘿,還有另一本吧!不要被找到」、「還有另一本更厚的要藏好」。也有人認為,「不管在一起還是結婚,其實我都不會看對方的存摺,甚至不過問薪水..只要幸福,不要為了錢煩惱就可以了,自己賺的自己收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