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柯瑞仍大勝 杜蘭特領砍28+11主場拆籃網

2018年11月11日 12:05

▲勇士庫克、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庫克(右)頂替受傷的柯瑞,單場轟下27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即便少了腳傷缺陣的柯瑞(Stephen Curry),衛冕軍勇士在自家主場迎戰氣勢極旺3連勝的籃網,依舊沒問題。在杜蘭特(Kevin Durant)全場猛砍28分外帶5籃板、11助攻、3抄截,加上頂替柯瑞先發的庫克(Quinn Cook)轟下27分相助下,勇士116比100擊退籃網,捍衛主場勝利。

面對昨日才完成精彩絕殺,強取3連勝的籃網,前役吞敗的勇士主場開賽就陷入苦戰,所幸此戰頂替柯瑞擔任先發的小將庫克,上半場就轟下19分,幫助灣區軍團逐漸找回攻守節奏。

第3節勇士團隊火力全開,杜蘭特不僅砍得全場最高28分,還送出多達11次助攻,幫助球隊第3節就拉開領先多達20分,就此奠定勝果。

反觀籃網方面,前一戰完成精彩絕殺的拉佛特(Caris LeVert),此戰徹底遭封鎖僅拿4分,是籃網輸球最大主因,全隊以射手哈里斯(Joe Harris)的24分最佳。

勇士贏球後戰績來到10勝2敗,依舊居西區之首,全聯盟也僅次於暴龍,雖然前役輸球,但衛冕軍此戰仍強勢反彈,也依舊維持本季尚未嘗連敗的優秀記錄。

▲勇士庫克、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杜蘭特單場28分、11助攻,強勢領軍主場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