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掰了!恐龍不續約王維中 韓媒:留韓職機會不大

▲▼王維中返台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維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韓職NC恐龍正式宣布明年球季新的三洋將,確定不與台灣左投王維中續約,明年動向未定。

根據《體育朝鮮》11日報導,NC恐龍球團相關人員指出,明年3洋將都會重新找人,最可惜的是不與眾所期待的王維中續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開季之初用150公里速球風靡全場,開幕戰就拿下勝投,不過5月初因肩傷下二軍,7月底又脫離一軍長達20天,本季留下7勝10敗,防禦率4.26的成績,沒有達規定局數,出賽25場有13場優質先發。

王維中以簽約金總額90萬加盟NC恐龍,成為台灣旅韓第一人,在韓職掀起一陣旋風,連台灣都開始固定轉播韓職比賽,不過隨著他表現不如預期,球威下滑,關心度也隨之下降。

王維中的體力問題仍是相當大的疑慮,而且韓職目前找洋將仍以美洲球員為主,所以《體育朝鮮》分析,王維中恐無法接到其他球隊的「Love Call」,這位台灣出身的球員再次挑戰韓職的機會不大。

王維中明年動向未定,他10日受訪時表示希望留韓職證明自己,不過無論美國、韓國或日本都不設限,期待能繼續擔任先發投手。

▲王維中。(圖/截自NC恐龍臉書粉絲團)

▲王維中。(圖/截自NC恐龍臉書粉絲團)

關鍵字: 韓職王維中NC恐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