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直在一起!「簡單6習慣」讓感情變更甜...你能做到嗎?

▲愛人,兩性,愛情,親吻,戀愛,約會,男友,女友,男女,感情。(圖/翻攝自pixabay)

▲想讓兩人的感情變更好嗎?趕快往下看看專家怎麼說!(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以下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讓兩人的感情變的更美好?那你就絕對不能錯過國外網站《Health》列出的可以讓感情變更甜蜜的6個簡單方式,一位來自洛杉磯的性與關係治療師Holly Richmond博士說「在日常生活中能夠不斷受到對方重視,才會是維持感情的長久之計。」因此你可以把這些小習慣納入生活中,讓感情大大升溫!

1.留下甜蜜的小紙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可以寫一張小紙條貼在門上或是浴室鏡子上,幫助提升兩人之間的感情。Richmond說,你只需要準備一張便利貼,並在上面寫「我等不及今晚的約會了!」絕對能在另一半的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對方一定會整天想著你,並且不斷渴望能夠趕快見面。

2.肢體碰觸

有些人不太喜歡在公共場合和另一半卿卿我我,但你會發現,那些特別甜蜜的情侶總是會牽著手或是互相抓住;有時候,你可以在外面不經意給伴侶一個吻或是擁抱,這樣一個簡單的小動作就能讓兩人之間的距離拉的更近。

對此,Richmond表示,當你選擇在外面對另一半這樣做的時候,就代表你希望讓全世界都知道「他是我的」。

但如果在外面放閃根本就不是你的風格,那就請你在家好好的做吧!和伴侶一起洗澡時,就幫他擦擦背,幫他整理亂掉的頭髮,或是抱著他,兩人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等等,這些「肢體碰觸」都能引發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

▲情侶,夫妻,甜蜜,幸福,擁抱,浪漫。(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在外面不經意給對方一個吻,絕對會讓他的心甜到心癢癢喔!

3.提出「具體問題」

「你今天過的如何?」就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也許對方正因為工作上遇到的困難而煩心,這時候你這樣問他,就會讓他覺得你真的有在關心他,而他也會願意對你傾訴心聲。

換個立場想想,如果你今天正因為某事感到很難過,可是另一半對你卻不聞不問,那你還會奢望和他的感情能夠變的更好嗎?

4.稱讚對方

「真誠的」稱讚另一半,會讓他覺得自己很有價值,但是讚美又可分成多種類型。Richmond就告訴大家,與其跟對方說「你今天看起來很帥!」,不如換成一個更加理性化的讚美,像是「看來你去健身房運動真的有效,你的身材看起來更棒了呢!」

你要記得,一個太過浮誇的讚美反而會讓另一半覺得你很虛偽,這樣就失去讚美的意義了。

▲牽手,情侶,甜蜜,浪漫,看海,夫妻,戀愛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讚美若是太過浮誇反而會讓另一半覺得你很虛偽,因此「適當」就好。

5.在冰箱裡放伴侶最喜歡吃的東西

仔細想想,你的另一半是否有最喜歡吃的甜點或是啤酒品牌?如果有的話,就請你「每隔一段時間」在冰箱裡補滿對方喜歡吃的食物,當對方看到裡面全都是自己最愛吃的東西,他就會覺得你很用心,不管做什麼都有想到他。

想讓關係變得更加貼近的第一步就是「關心彼此的需求」,就算只是一件簡單的日常小事,在對方的眼裡也會是一種驚喜。

6.愛愛後談話

愛愛結束後,你們的心跳會漸漸平復,也會開始感到放鬆,接下來就要準備睡覺嗎?不,請別這麼做!在你們兩人休息之前,可以利用一點時間告訴對方「你有多開心、多麼愛他」。

Richmond表示,性愛後的一點甜言蜜語能更鞏固兩人之間的一切,因為這是情侶最親密的時刻,所以請你要好好利用。

▲性愛,愛愛,情侶,夫妻,甜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愛愛後的甜言蜜語能讓兩人之間的一切變得更加堅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