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心中的「壞女孩」 蔡康永笑了⋯小S全都做過

2018年11月11日 12:00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真相吧!花花萬物》每周日22:00將於「ETtoday星光雲」與「ETtoday播吧」台灣網路獨家播出。今(11日)播出的內容中邀請到歐陽娜娜,她在節目中透露,一直想要嘗試當個壞女孩,沒想到她心中壞女孩的範本根本就是小S,讓蔡康永也忍不住虧小S:「這些都做過!」

▲▼《花花萬物》歐陽娜娜。(圖/ETtoday)

▲歐陽娜娜心中壞女孩的範本幾乎就是小S。(圖/ETtoday)

剛滿18歲的歐陽娜娜總給人充滿氣質的形象,但其實心裡住著一位壞女孩!她表示有時會想做自己,例如剪短髮甚至是離家出走,此時蔡康永虧小S說:「她講的每件事妳都做過耶!」小S開玩笑地說:「難怪我那天在飛機上看到你爸,他怎麼那麼冷淡,平常不是廢話連篇嗎?他可能知道妳要上我們節目,怕我們跟妳講什麼!」

▲▼《花花萬物》歐陽娜娜。(圖/ETtoday)

▲小S開玩笑表示難怪她會被歐陽龍冷漠對待。(圖/ETtoday)

歐陽娜娜表示家教嚴格,她透露爸爸最忌諱打耳洞,這讓渴望嘗試壞女孩形象的她只能先忍著,卻在心裡偷偷地想:「反正我有姐妹,等她們其中一個忍不住去打了我再去。」讓姊妹先試水溫,再決定要不要跟進。

《真相吧!花花萬物》每周日22:00 ETtoday星光雲、ETtoday播吧、YouTube 《ETtoday星光雲/官方平台》首播!
主站網址:https://boba.ettoday.net/sub_category/229/532?from=star_post
YouTube網址: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HgmZhX7UWt0_XISpz39-DZu7zy0DyoC5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