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喝了嗎?蘇貞昌教你配出黃金比例蜂蜜檸檬水

2018年11月11日 10:27

▲▼蘇貞昌在限時動態上教大家調配蜂蜜檸檬水。(圖/翻攝蘇貞昌臉書限時動態)

▲蘇貞昌在限時動態上教大家調配蜂蜜檸檬水。(圖/翻攝蘇貞昌臉書限時動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10日下午台北市舉辦選舉辯論會,無黨籍候選人吳蕚洋在最後結論時,大宣揚蜂蜜檸檬水的功效,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蜂蜜檸檬熱。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也搭上這股熱潮,在臉書限時動態上教大家調配出黃金比例的蜂蜜檸檬。

吳蕚洋在辯論會上說,幾年前他眼睛右下角長腫瘤、手出汗斑疹,就是靠著喝蜂蜜檸檬水治好的,從此他領悟到,「人不能執著在自己認知的知識裡」。推廣蜂蜜檸檬水也成為他參選的主要目的之一,希望藉政治力量廣,讓眾生遠離病苦。

蘇貞昌搭上蜂蜜檸檬熱潮,他教大家要調配出好喝的蜂蜜檸檬水,必須準備檸檬1顆、蜂蜜30cc、冰塊350cc、冰水50cc,最後就有一杯冰冰涼涼的蜂蜜檸檬水了,不過最後也提醒,「要健康,運動比較有效啦」。

▲▼台北市長候選人交叉詰問,李錫錕,柯文哲,姚文智,丁守中,吳萼洋。截圖   。(圖/公視)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 (圖/截圖自公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