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買林口社區宅「他4年慘賠508萬」 鄉民經驗談:SB才買這

▲▼房市,林口,建案。(圖/記者陳佩儀攝)

▲房市景氣不再。(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房市景氣不再,內湖、文山、林口、三重等全台6大區域,都出現投資客認賠殺出潮。其中,有屋主4年前天價購入林口新市鎮社區房子,現在卻慘賠508萬元出場。有網友看到消息後,忍不住在PTT討論,並說林口、龜山一帶只要冬天常會起霧,「潮濕的環境,真的令人不喜愛,其他人也紛紛表示認同。

林口新市鎮雖然緊鄰機捷,但當時機捷通車,新推案爆量導致當地餘屋量也多,有房產專家就說,在林口賠500萬元是主流,還有社區賠到800多萬元。房產專家表示,林口有約3千多戶社會住宅,但outlet商場沒有很吸引人,機捷也無法帶來利多,直呼冬天的林口只剩下霧氣,濕冷環境讓人也不想住,房價只能直直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林口交通日益發達,房市發展備受期待。(圖/記者林信男攝)

▲幾年前,林口房市發展本備受期待。(示意圖/資料照)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表示,「林口、龜山一帶,只要冬天常常會起霧,有時候還是濃霧,能見度不到100公尺」,住高樓層的人都會因為濃霧(濕氣)看不見外面。他說,記得前幾年有建商說,霧氣會隨大樓增加而改變,「當時就覺得這是隨便亂講的話,果真,隨著大樓增加,現在冬天還是依然有濃霧」。

他直呼林口在冬天潮濕的環境真的令人不喜愛,「只能說,買房要慎選地點」。其他人也紛紛留言附和林口真的「潮」,「以前在林口當兵,潮到樓梯都變瀑布」、「真的潮到出水」、「以前別說高樓層,平地整天都是霧」、「小弟從小住靠桃園的龜山,林口那時每坪不到10萬都沒人買,冬天起霧濕氣重又空曠,根本不適合居住,當時SB才買林口」、「濃霧就算了,牆壁上有水才是崩潰」。

有鄉民則是說,會投資林口的人,大概都沒有仔細思考過,「感覺就一堆錢太多沒實地考察做功課過,活該」、「再炒啊!林口那種地方也炒」、「前幾年一個長輩還在吹 自己買房,還說年輕人不買房沒出息,結果後來林口認賠殺,笑死」、「林口的交通也沒幾個人受的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