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連打架都很萌!草泥馬氣噗噗開打 笨拙身手笑翻157萬網友

可愛的生物連打架都超可愛!日本一位網友「ちまちゃん@nn930310」在推特上傳一則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兩隻草泥馬不知道為何突然就打了起來,雖然牠們感覺相當氣憤,但是畫面卻超具喜感,讓許多網友看了不經發笑。(圖/ちまちゃん@nn930310推特)

▲俗稱草泥馬的羊駝模樣呆萌可愛,連打架都不具殺傷力。(圖/ちまちゃん@nn930310推特)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呆萌的動物連打架都超可愛!日本一位網友「ちまちゃん@nn930310」在推特上分享一則影片,2隻一棕一白草泥馬不知道為何突然打起架來,雖然牠們感覺相當氣憤,但笨拙的身手卻超具喜感,讓許多網友看了不禁笑翻。不過最可愛的亮點還是旁邊的2隻草泥馬,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看得超投入。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棚子裡有4隻草泥馬,氣氛顯得就有點緊張,這時一棕一白的草泥馬突然打起架來,雙方互不相讓地推來撞去,不斷地用嘴巴及脖子打架,脖子還不段紐在一起,甚至發出聲音恐嚇對方,畫面相當逗趣。過程中2隻草泥馬還因為踩到地板上的草,狂打滑站不穩,最後2隻還摔在地上打,身手都相當笨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最好笑的應該是旁邊的另2隻草泥馬,目光隨著棕、白草泥馬的「戰況」而上下游移,看得相當地投入,同時還會閃躲以避免被波及,影片上傳至今已吸引157萬次觀看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羊駝外形有點像綿羊,一般在高原生活,世界現有羊駝約300萬隻左右,約90%以上生活在南美洲的祕魯及智利的高原上,其餘分布於澳洲的維多利亞州以及新南威爾斯州;因為亞洲華文地區並非羊駝的原產地,許多人是經由草泥馬的網路文化才認識這種動物,以「草泥馬」作為這種動物的名稱。

關鍵字: 日本網友推特草泥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