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機構改革方案曝光 台港澳辦未整併 于慶豐接任市台辦主任

▲開缺近半年的北京市台辦主任,由年僅48歲的順義區副書記于慶豐接任。(圖/中共共青團)

▲開缺近半年的北京市台辦主任,由年僅48歲的順義區副書記于慶豐接任。(圖/中共共青團)

記者蔡浩祥/北京報導

繼福建省實施台港澳辦整併以來,北京、上海是否同步跟進,成為大陸對台政策一大風向球。北京市近日公布新機構改革方案,市台辦、市港澳辦仍各辦各事。同時,開缺近半年的北京市台辦副主任,由年僅48歲的順義區委副書記于慶豐接任

方案指出,自11月8日起,有10家新機構掛牌組建。其中,「市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掛牌於「市政府外事辦公室」,未與市台辦進行整併。

公開資料顯示,于慶豐出生於1970年6月,自北京市公安局宣武分局政治部開始歷練,出身公安系統。

2006年底開始,于慶豐擔任共青團北京市委副書記、順義區委常委、區政府副區長;2016年12月任北京市順義區委副書記。

中共北京市委組織部官網10月29日張貼「任前公示」的公告,指出于慶豐「擬任市委工作部門正職」。據了解,于已於8日正式到職北京市台辦主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