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汪吃土度日不肯離開覓食 待在原地堅信丟掉牠的人會回來

2018年11月11日 02:02

(圖/翻攝自IG/oldboy909)

▲宛如行屍走肉的Larry,滿心盼望主人會回來接牠。(圖/翻攝自IG/oldboy909)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樣的人類配不上忠犬的深情!一隻孤獨的拉布拉多在主人拋棄牠之後,自己獨自生活了好幾個月,就因為覺得丟掉牠的人會再回來,每天吃土度日,卻執迷不悔。(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事件發生在美國加州,這隻8歲的拉布拉多名叫Larry,並不清楚牠的主人什麼時候把牠丟下,只知道在那之後,牠就待在最後一次見到主人的地方不肯走,那裡是一處舊倉庫附近的空地,Larry附近沒有食物或水,只有卡車司機在今年6月時發現,偶爾經過會帶食物給牠。

(圖/翻攝自IG/oldboy909)

▲等待主人回來找牠,Larry不敢離開。

司機看著Larry每天行屍走肉,躺在泥土地上沒東西吃,非常心疼,為牠成立了IG專頁,他說「每天我看到牠飢腸轆轆,這傷了我的心,我希望我能幫助牠,但我的情況根本不允許我把牠帶回家。」Larry不願意出去吃飯,擔心會錯過主人,讓人更捨不得牠。

這個IG專頁引起了救援組織「Love Leo Rescue」的注意,他們介入將Larry送醫,發現牠明明沒有吃東西,但肚子卻鼓鼓的,原來牠罹患了庫興氏症,這是罕見且複雜的腦下垂體腫瘤,會引起皮質醇分泌過多,削弱牠的免疫系統,之後接手的飼主每月必須要付出約台幣3000元的醫藥費,這也讓牠未來找主人更添變數,不過也讓「Love Leo Rescue」堅定信心,這麼忠心的狗狗一定要為牠找到愛牠的新主人。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IG/oldboy909)

(圖/翻攝自IG/oldboy909)

▲幸好Larry獲救後,又能展露燦爛笑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