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YAMAHA CUP/踢球狠勁連男生都怕 獵豹陳翊柔田徑也很優

▲2018YAMAHA CUP,新竹區預賽,新竹獵豹陳翊柔(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新竹獵豹陳翊柔(黑)。(圖/台灣山葉機車提供)

記者顏如玉/新竹報導

去年闖進YAMAHA CUP新竹區複賽的新竹獵豹,今年再度參賽,可惜預賽1勝1敗無緣進入複賽,不過陣中卻有一位女球員相當顯眼,綁著馬尾的陳翊柔雖然在一群男生中踢球,卻並不遜於任何人,表現連總教練徐子喬都讚賞。

由台體大女足徐子喬所帶領的新竹獵豹,隸屬於新竹最大俱樂部銀河,去年闖進YAMAHA CUP新竹區複賽,今年再度參賽,可惜第一場比賽不敵「很奇怪的隊」,即使第二場擊敗建國國小也無緣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這一群小男孩中,綁著馬尾的陳翊柔卻相當顯眼,從幼稚園就因為看電視認識足球而加入獵豹的她,球齡至少超過6年,不只足球,陳翊柔還打過桌球、練過田徑,並拿下縣運100公尺第一名。

徐子喬說,陳翊柔練球認真,球技相當不錯,踢球的力道也夠,有時候連男生都會怕她的球,是很棒的球員,不過已經小六的她未來會不會繼續踢球還不確定,對此陳翊柔表示,不會捨不得,現在就是把握好每次練球、比賽,享受踢球的每一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