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小白」國道逼車遊覽車比中指 司機狂叭!30乘客氣炸:他條剛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遊覽車李姓司機10日上午載著30幾名乘客,行經國道1號南下苗栗頭份路段時,遇到一輛白色現代Elantra小轎車,突然急剎逼車,他嚇得按了一聲喇叭,對方仍陰魂不散,5分鐘一路相隨,還開窗比中指,讓他不斷煞車閃避,同車乘客也氣得罵「他條剛ㄟ」。影片引發瘋傳,網友紛紛痛罵「白目小烏龜」、「第一次看過小車逼大車」、「不要命!」

李姓司機10日深夜11時許將完整版6分21秒影片分享至「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事發於上午9時許,他開遊覽車載著30名乘客,行經國1南下頭份123公里處爬坡路段時,本來開在右側慢車道,一度切至中線車道,沒想到前方的白色小車突然開始急剎逼車,沿途不斷挑釁,駕駛最後甚至開窗對後方比中指。

▲▼「三寶小白」國道逼車遊覽車比中指 司機狂叭!30乘客氣罵:他條剛ㄟ。(圖/翻攝「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爆料公社)

▲「三寶小白」國道逼車遊覽車比中指,司機嚇到狂叭!(圖/翻攝「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第一次逼車,李姓司機嚇得破罵「X你XX」急按了一喇叭示警,接著左切要閃避,未料對方一路跟隨,連一旁同車乘客看了也不禁痛批對方是「條剛ㄟ」,趕緊拿起手機錄影存證,並要他趕快報警。2段影片在臉書引發瘋傳熱論,網友狂罵「危險駕駛、任意變換車道就夠他吃了」、「臭三寶」、「最重可以扣駕照」、「爛烏龜」、「吃飽太閒」、「白目小烏龜」、「超級危險」、「直接把他夾在安全島!」

司機在PO文提到,完全沒和對方有任何交集,「莫名其妙被逼車」,3分鐘後便聯絡國道警察,回報南下公里數及影片,警方第一時間無法抵達,教他停靠路徑,讓對方跑5分鐘再上路,小白車便消失在眼前了。當時遊覽車上乘客30至40人,身為職業駕駛不該拿乘客生命意氣用事,因此一路禮讓、閃避,導致客人有趕煞車,坐起來不舒服,造成恐慌「為什麼要這樣開車呢?」

▼一路急剎逼車,遊覽車30乘客氣罵:他條剛ㄟ。(圖/翻攝爆料公社)

▲▼「三寶小白」國道逼車遊覽車比中指 司機狂叭!30乘客氣罵:他條剛ㄟ。(圖/翻攝「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