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YAMAHA CUP/回來為學弟助威 王翊愷對同安闖決賽有信心

▲2018YAMAHA CUP,新竹區預賽,同安國小校友王翊愷。(圖/記者顏如玉攝)

▲同安國小校友王翊愷去年也參與YAMAHA CUP並打進全國決賽。(圖/記者顏如玉攝,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新竹報導

YAMAHA CUP舉辦至今第十年,為慶祝十週年,今年特別邀請過往參賽的「學長姐」帶著當屆限量背包來現場打卡,而過去參加過四屆YAMAHA CUP的同安國小校友王翊愷就是其中之一,他表示自己是回來看學弟比賽,並對他們打進全國總決賽非常有信心。

適逢第十屆YAMAHA CUP,主辦單位特別舉辦活動,只要球員憑當屆參賽限量背包於現場拍照打卡上傳,即可獲得足夢扭蛋,有機會獲得台灣山葉機車購車金或紀念商品,吸引許多參與近兩屆YAMAHA CUP的小球員來到現場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去年從同安國小畢業的王翊愷卻是帶著第六屆的限量背包出現,原來過去的他從小學三年級就參與YAMAHA CUP,他表示最大收穫就是自己還小的時候,能對上年齡比自己大的球員,「當你遇到更強的對手的時候,可以磨練自己能更有所成長。」

▲2018YAMAHA CUP,新竹區預賽,同安國小校友王翊愷。(圖/記者顏如玉攝)

去年闖進全國賽的王翊愷在同安國小一軍,不過最終卻不敵小雷鳥,他表示當時其實有很多進攻機會,「我們很多次單刀、一對一對守門員的機會,但卻都沒進球,表現沒有很好。」

畢業後,王翊愷沒有朝著體育班發展,僅偶爾回到同安國小和學弟訓練,這次來到YAMAHA CUP為學弟加油,他認為這批學弟比他們那次還強,闖進全國決賽一定沒問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