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要嚴防奧步 邱毅憂:1124開票高雄無預警大停電

▲▼2018總統府記者聯誼餐會,蔡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高漲,多份民調顯示已和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差距拉到五五波。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表示,韓國瑜的氣勢已不可擋,但還是要提防民進黨的最後4大奧步,其中一項就是1124開票當晩,高雄突然無預警大停電,開票作業大混亂。

邱毅表示,民進黨雖然對韓國瑜發動排山倒海的抹黑攻擊,但現在「韓流」的勢頭正澎湃洶湧,韓國瑜應該可以順利地拿下高雄。這是一場台灣選舉史上的奇蹟之戰,民進黨做夢也沒想到,綠營最核心最有把握的高雄,會敗給一位空降的外省人,而且還是位年過花甲的「老男孩」。

邱毅說,是誰造就了這場「韓流」奇蹟?第一位推手就是蔡英文。蔡英文兩年多的執政表現,讓台灣人民不分藍綠都恨她。她自豪的「改革」將在這次選舉被投下「否定票」,她卻仍厚著臉皮南北輔選,每到一處就成為民進黨候選人的催命符。

邱毅說,第二位推手是陳菊。花媽獨覇高雄長達二十年,穿金戴銀吃銅吃鐵,將高雄資源當成花媽黨的「私產」,只要是她的人馬就可陞官發財官運亨通,高雄人早就恨在心,只是敢怒不敢言,韓國瑜正好成了這股怨恨的情緒出口。

邱毅說,第三位推手是陳其邁,陳其邁的爸爸是陳哲男,也是我在2005年10月開打「陳水扁貪污案」的第一個突破口。陳其邁既出身「貪污世家」,對韓國瑜所有的抹黑與攻擊就顯得荒謬可笑,何況還有陳水扁父子不甘寂寞,頻頻出現大秀存在感,更使陳其邁卸不下「貪腐傳承」的負面形象。

邱毅指出,有了這三位「大推手」,韓國瑜的氣勢已不可擋,但還是要提防民進黨的「最後奧步」,民進黨可能的奧步有四:一是1124開票當晩,高雄突然無預警大停電,開票作業大混亂。二是選前最後一夜,陳菊登台下跪痛哭,隨之暈厥倒地送醫急救。三是選前指控韓國瑜與大陸勾結,資金和網軍都來自大陸,然後檢調大規模蒐索抓人。四是出現暴徒槍擊事件,然後以緊急狀態為由宣佈暫停選舉。

邱毅指出,民進黨知道高雄輸不起,高雄一輸,民進黨就崩盤了,所以他們必定集全黨之力,務求力挽狂瀾。過去民進黨畏懼我,也是使盡洪荒之力,甚至結合賭盤來打敗我。這次韓流來勢更令之膽顫心驚,為了打擊韓流,不擇手段的奧步一定會出現,這應該是「韓國瑜勝選」的唯一變數了。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ETtoday攝)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ETtoday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