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貓躲車底!小黃狗咬凹板金「快出來~」 車主苦笑:可以告肇逃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麼硬都啃凹了……。」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停在街上的愛車日前突然發生板金凹陷,氣得他立刻調了附近監視器畫面抓兇手,結果卻讓他發現兇手竟然是一隻小黃狗,只好無奈說:「小黃兄你的牙齒不痛嗎」、「我真的差點就報警了」

影片中狗狗本來在追著一隻貓咪,結果貓咪就跑到了原PO愛車下方躲起來,小黃狗發現貓咪消失在眼前後,突然就開始啃咬轎車的板金,造成車體外殼出現一個一個凹洞,原PO就怒說,「你追你的貓,有必要幫我板金嗎,小黃兄你的牙齒不痛嗎?」、「想請問大家這樣有算肇逃嗎。」

▲▼貓貓躲車底!小黃狗咬凹板金「快出來~」 車主苦笑:可以告肇逃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黃狗深夜咬凹他愛車的板金,車主苦笑:「可以告肇逃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笑說:「浪浪沒有身份証,不能開庭GG啦」、「原來這是潔牙車啊」、「車身有貓的氣味,咬不到貓,只好拿你的車出氣」、「我同事的車也被咬過,而且他還兩邊都有」、「我家的車也遇過,但幸好狗主人家裡剛好是做板金烤漆的,直接免費處理到好」

關鍵字: 狗狗板金汪星人黃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