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皇阿瑪擦屁股「胡言亂語」生氣大吼 網笑:以為在虐貓!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朕的屁屁不是誰都能碰的!人氣粉專「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貼出一則影片,內容是喵皇「阿瑪」因為拉肚子而被奴才抓著擦屁股,牠生氣的瘋狂喵喵叫,甚至開始語無倫次,淒厲的慘叫聲笑翻不少網友,最後奴才拿出貓草討好阿瑪,聖上才不再生氣。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奴才走進浴室想幫拉肚子的阿瑪清理屁屁,沒想到才拿出濕紙巾而已,就被阿瑪出聲警告不要亂來,不過為了喵皇的整潔著想奴才不能退縮!當紙巾一碰阿瑪的屁股,牠立刻氣到「胡言亂語」,和平時的叫聲完全不同,且奴才效率不佳擦了好長一段時間,導致阿瑪不斷淒厲慘叫,哀號一聲可以長達7秒鐘,也讓不少網友都笑說,「以為在虐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瑪擦屁股氣到胡言亂語。(圖/粉絲專頁「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提供)

▲阿瑪擦屁股時很不爽,瘋狂地大叫。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清理完畢後,奴才想摸摸阿瑪一樣換來聖上的吼叫,最後只好拿出貓草來討好結束這場大戰。影片上傳將近一年,最近又被轉載分享,許多阿瑪粉絲看完後留言,「被侵犯的皇上...」、「根本就老人家在碎念阿XD」、「搞威的阿瑪」、「胖子的矜持!」、「阿瑪好像在說髒話」、「什麼菊花~都變太陽花了!」。

▲阿瑪擦屁股氣到胡言亂語。(圖/粉絲專頁「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提供)

▲奴才最後靠著貓草才跟聖上和好。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擦屁股拉肚子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