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順嬪」張嘉倪泡腳7天消4kg 瘦身快如閃電

▲▼ 張嘉倪激瘦。(圖/翻攝張嘉倪微博)

▲張嘉倪擁有大S都羨慕的美貌與體態。(圖/翻攝張嘉倪微博,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張嘉倪,人氣越「生」越旺,育有兩子卻依然保有濃濃少女味,連美容大王大S都甘拜下風,日前她在陸綜《Beauty》小姐公開她的產後激瘦秘訣,她不忌口也不運動,就靠泡腳輕鬆瘦。

▲▼ 張嘉倪激瘦。(圖/翻攝張嘉倪微博)

▲這位媽媽不科學,她的膚質是出了名的好。

產後激瘦羨煞人

女星漂亮不稀奇,生完更美這才厲害,張嘉倪就是這樣的存在。育有兩子的她,仍舊當年那個被瓊瑤盛讚的漂亮紫菱,甚至隨著歲月的歷練變得更有魅力。《延禧攻略》熱播時,她正懷著第二胎,產後46天她就在微博曬出泳裝照,纖細的身材彷彿沒生過,誰相信她才剛坐完月子,就連大S看到張嘉倪紛紛向她討教,產後瘦身如何維持少女姿態。

▲▼ 張嘉倪激瘦。(圖/翻攝張嘉倪微博)

▲才生完第二胎,這驚人體態引起大家的熱議討論。

張嘉倪不忌口,也不愛運動,產後激瘦就靠泡腳,她表示泡腳水一定要熱,泡腳的高度要泡到小腿,可以的話搭配養生泡腳包,泡到腳發紅、身體出汗,臉色微微的出紅才算泡到位,她說泡腳可以去浮腫、減體重,除了泡腳她更偏愛懶人出汗法,她家的浴室就有一個蒸氣房,她豪華的浴室大到驚人,大到可能會「迷路」。

▲▼ 張嘉倪激瘦。(圖/翻攝張嘉倪微博)

▲不想運動時,就會藉由泡腳、蒸氣房促進代謝。

泡腳30~40分鐘最好

她的養生泡腳包,裡面有生薑、艾草、枸杞、當歸、北耆、黨蔘,這些都是可以幫助活血補氣和驅寒的藥材,首先先把這些放入紗布袋中,接著放入鍋中煮滾熬約30分鐘,用熬好的中藥水拿來泡腳和擦身體,水溫維持在40度左右,泡腳不僅幫助血液循環,去濕除寒,更幫助代謝,代謝一好了,減重自然容易許多。

關鍵字:

張嘉倪, 瘦身, 泡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