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在乎外界目光 宋文華做自己拚明年上2A

▲宋文華披教士球衣。(圖/翻攝San Diego Padres官方推特)

▲今年是宋文華首度在美國出賽的球季。(圖/翻攝San Diego Padres官方推特)

記者黃詩崴/台北報導

教士隊短期一A的宋文華,今(10)日受邀參加國泰棒球嘉年華。今年是宋文華在赴美後首度出賽的一年,即便是在短期1A,但他還是感受到美國的打者與國內的差別。宋文華認為,「美國打者的攻擊習性,看到喜歡的球差不多位置就會積極出棒了!」

宋文華今年擔任牛棚投手角色,出賽19場,吞下0勝3敗、防禦率10.80、每局被上壘率2.30。宋文華接受訪問表示,「雖然成績沒有很理想,但是有維持住身體健康才有穩地的出賽,不過到了賽季後期因為體能下滑,速度、控球狀況也隨之下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是宋文華在旅美後首度有實戰的賽季,對於過往在國內打者的不同,他認為,「美國打者只要看到差不多的球就會攻擊,積極性比較高,這部分也是遇到了在跟教練討論,如何去面對打者。」

▲▼王維中、宋文華、曾仁和。(圖/大漢提供)

▲王維中、宋文華、曾仁和參加國泰棒球嘉年華。(圖/大漢提供)

面對首個賽季的表現,宋文華展現相當正面的態度,「一個人的成功不是取決於別人怎麼看你,我會繼續進步,設定目標後逐步地為目標去努力!」

宋文華休賽季回到桃園老家,除了自主訓練保持體能外,目前就讀國立體大大四的他,也趁著休賽季修補學分,盼能早日完成學業。

今年都在牛棚出賽的宋文華,面對未來可能改變定位的問題,他表示現階段能持續地出賽是首要目標,不管是先發或是中繼都願意嘗試,希望明年能夠拚上2A!

▼宋文華期望明年能上2A。(圖/記者王真魚攝)

▲宋文華。(圖/記者王真魚攝)

關鍵字: 小聯盟宋文華教士短期1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