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幫追星跳海亡!「劉德華狂粉」楊麗娟:非我一人責任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劉德華狂粉楊麗娟2007年3月被爆出為了見偶像一面,不惜做出許多瘋狂舉動,而父親為了幫她完成心願,不惜賣房、賣腎籌錢,沒想到最後她如願見到了劉德華,父親卻跳海自殺身亡。事隔11年後,她接受採訪時被問及此事,回應:「父親的走,不是我一個人的責任。」

▲劉德華狂粉,楊麗娟。(圖/CFP)

▲楊麗娟過去非常迷戀劉德華,一直堅持想見偶像一面。(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麗娟16歲開始迷戀劉德華,收藏剪報和唱片是基本,愛到不見到偶像就不嫁人。其父親為了滿足女兒的心願不惜賣屋欠債,還企圖賣腎換錢,怎料最後依然無法幫女兒實現心願,隨後他留下7頁遺書在香港跳海自盡。楊麗娟數月前受訪時也曾坦言,自己非常懊悔,「固執和任性」是導致這場悲劇的最大主因。

楊麗娟日前再度接受大陸媒體《梨視頻》的採訪,透露雖然是情已經過去許久,但她至今不時依舊必須面對大眾的一些「聲音」,如今出門也都會戴上帽子,深怕被別人認出,過去她曾在工作的地方,被2名大學生認出,其中一人還看著她笑了一下,她立即上前向對方解釋。

▲劉德華狂粉,楊麗娟近日受訪。(圖/翻攝自秒拍/《梨視頻》)

▲楊麗娟近日受訪談及過去種種,稱現在只想祝福劉德華。(圖/翻攝自秒拍/《梨視頻》)

後來,楊麗娟也表示對劉德華,現在不會再用「迷戀」這個詞,而是改用「祝福」,稱如今對她最重要的是家人,如今也沒有交男友的意願。後來談及的父親跳海自殺一事,她表示:「我是在這一方面有這個(見劉德華)的心願,但父親的走跟媒體一遍遍的冷漠,跟對方(指劉德華)的冷漠是分不開的,不是我一人的責任。」楊麗娟如今在超市裡擔任售貨員,日薪約90元至人民幣100元(約台幣405元至442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