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挑戰學姐們 15歲小將許菀芸展自信享受舞台

▲企排,極速超跑許菀芸。(圖/中華排協提供)

▲企排,極速超跑許菀芸。(圖/中華排協提供)

記者張穎容/彰化報導

今年加入企排聯賽的極速超跑是以中山工商為班底,而今年高一的許菀芸表現也相當亮眼,得分數排隊上第一,而許菀芸也期待自己能把這次聯賽所學帶到高中隊。

暑假時,許菀芸與國中隊友一起出國集訓,回來就被教練通知去考企排球員的甄選,讓她有點意外,之後踏上企排舞台又讓她心情十分緊張,她說:「第一次跟學姐們配,我真的很怕會發生失誤,但還好學姐都叫我放開打,還幫我cover我較弱的攔網,也讓我比較敢積極進攻、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菀芸要把企排所學帶到高中隊。(圖/記者張穎容攝)

▲許菀芸要把企排所學帶到高中隊。(圖/記者張穎容攝)

面對一群學姐對手,讓許菀芸一開始會比較害怕,但經過這幾週的磨練,她已經開始習慣,許菀芸越打越有信心,也開始樂在享受這項挑戰,她說:「接下來我給自己設定就是穩紮穩打,好好處理每個接發球,降低自己的失誤。」

首次踏上企排舞台,許菀芸希望可以透過比賽學習到,如何在失分的情況下,不讓團隊士氣降低,另外一個心願就是把企排所學到的經驗傳承給高中隊友,因為許菀芸目前最大的目標是帶領中山闖入高中排球聯賽冠軍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