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歲童餓3天皮包骨慘死!母應訊「飯照吃」 晚間移送北檢複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局內正常吃飯、睡覺!台北市林森北路9日晚間19時許驚爆2歲男童慘遭餓死案,警方調查,男童生母在酒店工作,日前因嫌兒子太吵而將他關進廁所,直到3日後返家才發現兒子早已死亡;事後生母到警局應訊,態度相當淡漠,似乎對孩子的死並不關心、也未感到太多歉疚,警方在訊後已於10日晚間20時許依遺棄致死罪嫌將男童生母、以及其同居人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明顯營養不良!男童瘦如排骨陳屍浴室,檢警相驗擇日解剖。(圖/記者柳名耕攝)

▲男童生母在警局期間仍然照常吃飯,累了還會趴在桌上補眠。(圖/記者柳名耕攝)

警方調查,林姓男童生母年僅20歲,與前男友生下兒子不久後旋即分手,並北上到林森北路酒店上班;生母供稱,日前兒子因故吵鬧,她一氣之下才將他關在廁所中,隨後逕自出門上班,豈料3天後、9日中午返家叫喚兒子卻無回應,開門一看就發現男童已經死亡,當下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處理,在與同居男友商議後,2人最後才於9日晚間19時許選擇報警。

警方指出,當同仁趕抵現場查看時,男童死狀極其悽慘,削瘦的身軀蜷縮在馬桶旁,地上、身上沾滿了屎尿等排泄物,且身型瘦到幾乎是皮包骨,與正常的2歲孩童體重明顯有一段落差。

而男童生母在警局應訊時供詞反覆,一下稱是男童約在半年前開始食慾不振,曾帶他就診但找不到病因,並非是故意餓死他;一下又稱3天前有將男童託付給胞兄照料。但警方深入查證後,發現生母在今年7月後就已無再與胞兄聯繫,且9日當天上午,生母還在住家樓下與男友開心夾娃娃,行徑相當離譜。

▼2人在事發當天上午還開心地在住處樓下夾娃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生母將男童囚禁浴室,竟還牽手男友夾娃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在警局應訊期間,生母與同居男友2人態度淡漠,2人鮮少交談,但仍照常吃飯,累了還會趴在桌上小憩,似乎對於活活餓死孩子一事沒有太多罪惡感,2人在初步偵訊完畢後,10日晚間20時已被依遺棄致死罪嫌移送往台北地檢署複訊, 2人皆低頭掩面不語。

▼生母同居男友10日晚間也一併遭到移送。(圖/記者柳名耕攝)

▲明顯營養不良!男童瘦如排骨陳屍浴室,檢警相驗擇日解剖。(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