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黑薄紗胸前「好長一條線」 禮貌腿一蹲…男粉呆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玲一向擁有「台灣第一名模」封號,43歲依然維持凍齡外貌、窈窕身材,日前出席某代言活動時,她身穿深色裙裝,胸部以上是透視薄紗設計,黑色內衣若隱若現,胸前事業線非常搶眼,當蹲低與一名男粉絲握手時,對方都呆了,緊緊握著她的手不肯放。

▲▼林志玲。(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工作室、CFP)

▲林志玲禮貌腿與男粉絲握手。(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工作室、「長春大隊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8日現身大陸成都為代言的按摩椅品牌站台,只見她身穿深色系的裙裝,上半身藍色絨毛馬甲設計,下半身則是蛋糕層疊短裙,優雅中帶點俏皮,腳下踩著閃亮短靴,一雙白皙長腿非常搶鏡,全身上下搭配得非常得體。

▲▼林志玲。(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工作室、CFP)

▲▼林志玲。(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工作室、CFP)

▲林志玲身穿透視薄紗裙裝,非常漂亮。(圖/CFP翻攝自微博/林志玲工作室)

但最引人注目的是,林志玲裙裝的胸部以上的設計,都是透視黑薄紗,超深事業先若隱若現,十分性感。有網友PO出當天活動的側拍影片,一名男觀眾上台互動,林志玲微微屈膝降低高度,與對方握手,但該名男觀眾握著她的手將近10秒,呆呆地看著前方,完全沒有鬆手的意願。林志玲最後只好保持風度一邊回答主持人的提問,隨後才藉機輕輕放掉對方的手。

▲▼林志玲。(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工作室、CFP)

▲男粉絲握著林志玲的手長達10秒不肯放。(圖/翻攝自微博/「長春大隊長」)

網友看了該影片後,忍不住為林志玲打抱不平:「大哥,你能鬆手了嗎」,但也有不少人大讚她不僅人美EQ也很高,意外引起不少關注。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