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自立門戶當暴力集團老大 關狗籠坐冰塊手段兇殘

▲▼小弟改當老大組暴力討債集團。(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小弟改當老大組暴力討債集團,遭警方拘提移送。(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陳姓男子原是犯罪集團小弟,集團遭警方瓦解後竟自立門戶當起暴力集團老大,將還不出錢的被害人毒打、坐冰塊、「關狗籠」等方式凌虐,還自取「高富帥」綽號,出入開雙B。警方循線逮捕逮捕陳男等11人,依組織等罪嫌送辦,陳男遭聲押獲准。

24歲陳姓男子以前曾是某犯罪集團小弟,該集團在1年多前遭警方瓦解。幸運躲過一劫的陳男心想乾脆自己來當老大,自立門戶吸收老戰友組成暴力討債集團。陳男因為腦筋動得快、帶狠勁,平時還以雙B代步,大家供他當老大,他還自取「高富帥」綽號,經常在北屯、豐原區一帶廝混,與旗下成員以討債為業。

▲▼小弟改當老大組暴力討債集團。(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查獲犯罪工具。(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調查,該集團如果遇到被害人借款不還,除將人強行押走外,更毆打、囚禁、凌虐方式逼迫就範。其中23歲林姓被害人僅欠5萬元,就被陳男教唆手下擄走「關狗籠」囚禁,期間不僅坐冰塊吹電扇還潑水、辱罵,甚至四肢被打到骨折,一度無法行走,再藉此向被害人家屬嗆聲,拿錢放人,手段凶殘。

警方表示,該集團成員如果與他人發生糾紛,還會用通訊軟體糾眾毆打對方。28歲謝姓男子日前在某超商外抽菸,因與該集團成員互看不順眼發生口角,陳嫌到場後便恐嚇謝男,並以通訊軟體聚集旗下成員,10多人以棍棒毆打被害人。

第五分局獲報,立刻展開蒐證並報請檢方指揮偵辦,11月7日趁淨化選前治安的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兵分多路搜索,將陳嫌及黨羽共共11人拘提到案,同時起出犯案用的長短棍棒一批,訊後全案依妨害自由、恐嚇、傷害等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