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Team KP萬人應援登場 破萬白衫軍湧進北市府

2018年11月10日 18:46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九合一選戰進入肉搏戰階段,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在市府路封街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為柯文哲請假後首場大型「萬人應援」活動,現場除了豐富的歌舞演出外,「學姊」黃瀞瑩、柯昱安、劉奕霆等人也在晚間6點20分時上台炒熱氣氛,而柯爸柯媽、柯P太太陳珮琪等也將到場相挺。而柯文哲則是預計在晚間7點20分左右壓軸登台開講,盼在選前凝聚更多人氣。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teamKP,挺柯P」活動,現場支持者反應。(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teamKP,挺柯P」活動,現場支持者反應。(圖/記者林敬旻攝)

由於這次萬人應援活動準備了豐富的表演活動,主辦單位為求活動順利特別先在下午3點左右進行彩排,同一時間就已有粉絲陸陸續續聚集。此次活動如無意外將會是柯辦在選前唯一也是最後一場大型造勢活動,因此氣勢格外重要,外傳市府動員公務員參加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公務員依法不得在競選活動上台,否則有違反行政中立原則的疑慮,但主持人林昆鋒、林筱琪為了讓局處首長接受民眾歡呼,改讓局處首長在台下列席的方式接受歡呼,巧妙閃過規定邊緣。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teamKP,挺柯P」活動,現場支持者反應。(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現場觀察,相較於平時假日,市府也異常熱鬧,現場也見到台北市資訊局長李維斌、體育局長李再立、文化局長鍾永豐;而稍早主持人唱名時,不只證實市府局處首長幾乎到齊,連市府持股的畜產、北農等也都動員到場衝人數,或是攜家帶眷帶妻小到市府共襄盛舉。

這次的「teamKP挺柯P」萬人應援活動自下午4點正式開始,演出陣容包括街舞#BeAAArtChic、TO K.M.兩公里、街舞Maniac、Cober Band、新世代大亂鬥、白芯羽:台北!夢想起跑點、Do Things Right ft.春艷。

除了舞台活動,台下還有塗鴉、親子互動區、募資文宣品開賣,以及「與阿北同框」活動,只要民眾和現場任一阿北圖像合照上傳並 #hashtag 指定文字(#4號柯文哲、 #teamKP、 #改變成真持續發生),即可免費兌換限量輕食、列印與阿北同框的限定相紙。

▲▼柯文哲「teamKP,挺柯P」活動,競選辦公室幕僚黃瀞瑩、柯昱安、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teamKP,挺柯P」活動,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teamKP,挺柯P」活動,競選辦公室幕僚黃瀞瑩(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teamKP,挺柯P」活動,競選辦公室幕僚柯昱安(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teamKP,挺柯P」活動,台北市政府局處首長入場支持。(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