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泰棒球嘉年華 旅外球員與電競選手PK手遊

▲▼王維中、曾仁和及宋文華。(圖/主辦單位提供)

▲王維中、曾仁和及宋文華參加活動。(圖/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國泰棒球嘉年華今(10)日在信義香堤廣場舉辦,邀請王維中、曾仁和兩大旅外球星以及知名電競隊伍ONE Team等新生代體壇菁英齊聚此外,也邀請港湖社區棒球隊前來參加,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每位熱愛體育的朋友們,都能夠持續追尋自己的夢想。

三位旅外棒球好手,私底下都跟大男孩一樣熱愛電玩,此次在嘉年華會中遇見知名電競隊伍ONE Team,特地前往ONE Team攤位與鄭銘仁、張世君、顏浩哲切磋電競技能,但果然隔行如隔山,三位棒球好手以總擊殺比數2:13「慘敗」給ONE Team,感受到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電競銀牌的實力,但三位棒球好手仍然相當有風度地稱讚ONE Team,並與ONE Team相約下次前往團練室討教幾招,讓嘉年華會增添幾分煙硝味及趣味性,球迷們則同樣看得如癡如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位旅外球星分別率領三位世界展望會的小朋友挑戰跑壘速度的遊戲,在遊戲中,身為學弟的宋文華,相當了解球場「倫理」,與小朋友們跑出31秒06的成績,技巧性「承讓」學長,賽後處罰為可愛三連拍,宋文華則相當大方地做出三個可愛表情,逗得現場球迷哈哈大笑,讓激烈的競賽中帶點溫馨,也讓弱勢朋友們能夠近距離與球星互動,親體驗棒球帶來的樂趣,並給予這些朋友們一個難忘的午後。

2018國泰棒球嘉年華今天則在香堤廣場設置許多包含棒球元素的遊戲來與球迷們同樂,其中像是「韓職速球王」,測試投球速度,「美職巨砲手」能夠利用T座練習揮棒流暢度,「快腿盜壘王」測試跑壘速度,「壘包精算師」能測試投球精準度,「金手套明星」能測試你對於棒球位置的認知程度等等。嘉年華會現場則湧入大量人潮與球星及知名電競團隊同樂,讓球迷們度過一個充滿體壇熱力的午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