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民進黨完全放水陳水扁 丁守中:法務部長根本應該為這事情下台

2018年11月10日 17:38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仍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受邀出席11日的「受政治迫害10週年紀念晚會」,縱使傳出不被允許,他依然執著表示「不能不應也不會缺席此一盛會」;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0日嗆聲民進黨完全放水陳水扁,還說法務部長根本應該為這事情下台。

▲▼丁守中港湖出發收復台北團結誓師大會,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水扁打算出席「受政治迫害10週年紀念晚會」,但其子陳致中9日深夜表示,聽說中監傳話,陳水扁不能出席,讓他震驚不解,陳水扁10日則透過臉書專頁新勇哥物語表示,「不能不應也不會缺席此一盛會」,還說如果阿扁不能出席,可能將「北上總統府跟蔡總統攔車陳情,不接受媒體採訪也能在家踹共」。

對此,丁守中在「港湖出發收復台北」團結誓師大會後受訪,對陳水扁很不滿,他批評「一個保外就醫的貪污犯,怎可以這樣視國家法律於無物」,還說這完全就是民進黨政府在放水,替陳致中在助選。

丁守中也痛罵民進黨政府把國家公權力、法律規範丟一邊,只有選舉,讓保外就醫貪污犯可以這樣踐踏法律,還去進行政治活動,選舉、輔選,更嗆聲說法務部長蔡清祥根本應該為這事情下台,遠本應該強硬執行,卻是完全在放水。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