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再咬侯友宜 預告11日公布又昱公司購地過程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警系挺侯團結大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戰倒數14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再因家族名下的「又昱公司」成為對手箭靶。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日前爆出又昱公司購買土地,侯友宜卻未申報財產,10日進一步預告,若今晚9點前不承認指控,隔日10點就要公布侯友宜妻子任美鈴以及又昱公司購入253地號土地的完整過程。

又昱公司因出租「大群館」給文化大學當宿舍,年收2000萬元租金,卻被質疑未繳房屋稅引發爭議,段宜康9日才稱侯友宜利用又昱公司買了新莊復興段253地號那兩塊地,隱藏財產。

對於指控,侯友宜侯友宜競選總部發言人侯慶莉回應,侯友宜38年公務員生涯一切依法守法,財產申報更是透明清楚,「段委員還是先把吞曲棍球的承諾實現。」侯友宜也出面反批抹黑。

不過,段宜康說大家都以為你是怕被説沒申報財產,但其實根本是怕一鬆口承認,藏在又昱公司的那些資産就藏不住了,「侯哥,罪證確鑿呀!」

段宜康表示,新北市新莊復興段253地號的「地籍異動索引」,和段宜康的財産申報資料,是每個人都可以去查的,「你們家和又昱公司那幾筆253地號的土地,沒有一筆是繼承來的;嫂子繼承的是旁邊那塊地啦!」

段宜康喊話,將會等到今晚9點,如果到時候還不承認利用又昱公司偷買地,明天10點就要公佈任美玲和又昱公司購入253地號土地的完整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