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SK飛龍逆轉斗山熊聽牌 再一勝封王

▲SK飛龍金聖賢二壘安打敲回追平分。(圖/截自SK飛龍粉絲團)

▲SK飛龍金聖賢二壘安打敲回追平分。(圖/截自SK飛龍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韓職大賽10日展開系例賽第5戰,SK飛龍以4比1逆轉斗山熊,率先搶下第3勝聽牌優勢,再一勝就能拿下相隔7年的總冠軍。

SK飛龍季賽戰績居第2,與第1的斗山熊相差14.5場勝差,季後賽先擊退耐克森英雄拿下韓國大賽門票,10日賽前與斗山熊戰成2勝2負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K飛龍與斗山熊10日展開第5戰,斗山熊將由勝投王佛蘭克夫(Seth Frankoff)先發,SK飛龍將由下勾投手朴鍾勳迎戰,斗山熊3局上鄭振浩開轟先馳得點,取得1比0領先。

落後的SK飛龍7局下突破佛蘭克夫,鄭義潤安打後靠戰術上二壘,金聖賢二壘安打帶回1分追平並靠著外野手失誤直奔三壘,隨後金江珉高飛犧牲打超前,8局下朴正權安打貢獻1打點,金聖賢滿壘時選到保送再追加1分,最終就以3分之差獲勝。

SK飛龍先發投手朴鍾勳投5局失1分退場,桑契斯(Angel Sanchez)接替1局無失分,金泰勳中繼2局無失分奪勝投;佛蘭克夫投6.1局,失2分承擔敗戰。

SK飛龍在韓國大賽系列戰取得3勝2敗聽牌優勢,下一戰將於12日再戰,再一勝即能封王,SK飛龍上一次打進韓國大賽已經是2012年,當時不敵三星獅居亞軍,上一次總冠軍則是2010年。

關鍵字: 韓職韓國大賽斗山熊SK飛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