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快閃香港秘會謝霆鋒! 背平價包奔男友新家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天后王菲和謝霆鋒2014年上演世紀大復合,隨後男方也跟著搬去北京,兩人鮮少現身香港。她近日被拍到快閃香港1天半,為得就是和男友相聚。

▲王菲被目擊快閃香港,奔謝霆鋒新家。(圖/翻攝自微博) 

▲王菲被目擊快閃香港,奔謝霆鋒新家。(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壹週刊》報導,王菲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飛抵香港,一出關就火速上車,直奔謝霆鋒位於金鐘的新家,隨身大小行李還有3個助理幫忙拿。她待在新家大約一天半後,便再度出發回北京,且身上行頭沒有名牌,只背著一個價格約台幣1350元的後背包,行程來去匆匆仍不失天后氣場。

謝霆鋒最近正在廣東江門拍攝新片《限時破案》,搭檔男神吳彥祖。他和王菲利用工作空檔短暫相聚,隨後也出發回劇組拍戲,世紀復合4年多,感情穩定也再度成為熱門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