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漂女「買不起房」狂問遭網友砲翻 柯文哲:她沒有被解決

2018年11月10日 16:23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直播節目《阿北面對面》10日播出,一名挑戰北漂的女子挑戰公宅政策,不滿房價高讓她無法買房子,瘋狂追問柯文哲,連柯文哲都無法招架,坦言「她沒有被解決」、「真的被挑戰到了」,影片一出網友齊聲砲轟「這問題問的瘋狂鬼打牆....」、「又不是會吵就有糖吃」。

女子開頭就砲火猛烈,「你不是說4年要蓋2萬戶嗎?」,質疑柯文哲的公宅政策跳票,他坦言,公宅從開工到完工至少需要六年,只能做到2萬戶開工,無法完工,「4年根本來不及蓋完。」

這名女子進一步表示,她很想抽公宅,是不是很難抽?柯文哲認為,會抽不到就代表供需有出問題,女子追問,公宅抽不到、台北市房價又高的離譜,從念書到工作10年,不敢想像買房,柯文哲表示,台北市民16年不吃不喝才買得起一戶房子,女子竟然大翻白眼。

柯文哲說,其實他們蓋公宅還發現,台北市目前超過三個月沒有住人的房子將近6萬戶,超過1年沒住人的有3萬6千戶,女子追問,「沒有人住,擺在那邊我又買不起」柯文哲說,讓空屋進入市長是他們要努力的。

柯文哲解釋,這個問題無法短期解決,女子繼續窮追猛打「這個問題不解決,我們很厭世餒」、「我明天還是要繼續租房子耶」,柯文哲說,「對呀,至少你兒子是有希望的。」讓她無法接受,最後柯文哲表示,真的被她挑戰到了,「我沒有辦法給她一個滿意的答案,完全解決她的問題」。

網友怒批,「這女的一整個很有事,一直在那邊跳針買不起房子」、「這位小姐的態度有點沒禮貌」、「這問題問的瘋狂鬼打牆....」、「這問題問的瘋狂鬼打牆....」、「不要整天想著天上會掉餡餅!」、「這位小姐怪怪的 怪怪的 怪怪的 怪怪的 怪怪的 怪怪的 怪怪的 怪怪的」、「那妳幹麻不離開台北 」、「好像欠妳的」「奇怪把柯市長當成哆啦A夢…」、「靠北這個女的是來亂的嗎?還回一堆無腦的話」

▲▼柯文哲節目《阿北面對面》。(圖/翻攝柯文哲YouTube)

▲柯文哲節目《阿北面對面》。(圖/翻攝柯文哲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