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畫面曝光!2歲童被囚浴室難求援 餓死前離譜媽竟與男友夾娃娃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童遭生母關廁所活活餓死,沒想到生母返家前還與男友開心夾娃娃,殊不知男童早已命喪家中,直到返家後發現男童死亡,還與男友討論如何處理,直到9日晚上7時許才報案。

▲▼生母將男童囚禁浴室,竟還牽手男友夾娃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生母將男童囚禁浴室,竟還牽手男友夾娃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男童生母與男童生父分手後北上謀生,7月份在北市租房與前男友同居,直到8月份分手後結交現任蕭姓男友,男童原本在嘉義委由外婆姊妹撫養,但外婆姊妹不願再撫養男童,幾個月前由男童舅舅帶到台北與男童生母同居。

而男童舅舅將男童帶到台北,原本與男童生母以及男童3人住在租屋處,但男童舅舅因偷走男童母親8千元,所以在10月底離開租屋處,雙方原本相約7日還錢,但卻未見男童舅舅出面。

警方深入追查發現,8日母親與男友出門,估計不到24小時就返家,初步懷疑是生母照顧不周釀禍,才會說出請哥哥照顧的推託之詞。

而男童母親與蕭姓現任男友也並未同居,鑰匙也只有男童母親持有,當天上午2人夾娃娃後返家,發現男童沒有氣息,2人並未報警直到晚上7時許才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