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辯論/丁守中預言 再給柯文哲4年連曼谷、吉隆坡都會輸掉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辯論10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結論時火力一樣對準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柯文哲政策反覆、立場變動、騙藍騙綠騙北京,10個重要公投案都不表態是充滿算計,還批評柯文哲沒政績,只能唸幕僚幫忙準備的清單,甚至預言,再給柯文哲4年,不要說輸給東京、上海、北京、深圳,可能連東南亞這些城市,曼谷、吉隆坡都會輸掉。

丁守中從申論開始就狂轟柯文哲,包含歧視女性、年輕人失業率高、社宅跳票,結論是則從立場開砲,他說,柯文哲的政策反覆,立場也一直變動,對大陸講說兩岸一家親,又去拜訪支持台獨的前總統李登輝,去求見遭貪汙判刑的前總統陳水扁,就是立場變來變去,還說當時柯文哲爭取藍軍選票因此支持婦聯會,結果綠營反彈後,柯文哲為了支持轉型正義又道歉,就是騙藍騙綠騙北京。

「10個重要公投案,一個都不表態!」丁守中批評柯文哲不是直白,而是充滿算計,不像他立場清清楚楚不會掩飾、不會講裝。

丁守中也突然講起心裡話,他說現在網紅很多,包括館長、雞排妹、林義豐等等,讓很多政治人物也跟風網路上作秀,批評柯文哲也變成拚網路不修馬路,造成台北市受傷申請國賠的案件創歷史新高,並自比德國總理梅克爾,雖然無趣但是可以做事的。

「如果柯市長做得好,我不會出來參選」,丁守中批評柯文哲沒政績,辯論甚至只能唸幕僚幫忙準備的清單,更直接預言,再給柯文哲4年,不要說輸給東京、上海、北京、深圳,可能連東南亞這些城市,曼谷、吉隆坡都會輸掉,他強調,丁守中早就準備好了,台北市也不能五十年不變,也不能面對六級以上大地震在來災後重建,他將招商引資、扶植青年創新創業,讓台北市變成安居樂業的地方。

▲▼李錫錕、柯文哲、吳蕚洋、姚文智、丁守中台北市長辯論會。(圖/公視提供)

▲台北市長辯論會。(圖/公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