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辯論/母怒兒被柯媽嗆沒路用 姚文智哽咽:孩兒不孝

2018年11月10日 15:02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上月曾批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姚文智和柯文哲誰學問比較高? 姚先秤秤自己幾兩重!」「「噢!他最不潑猴,是最沒路用啦!」姚文智10日在台北市長辯論的結論中哽咽表示,他媽媽氣到全身發抖,一整天關在陰暗的客廳裡,「對不起,孩兒不孝」。

姚文智說,今年的重陽節,柯媽媽說他沒學問,沒路用,沒秤自己的斤兩,那天他只回祝柯媽重陽節快樂,但他回到家,知道自己的媽媽氣到全身發抖,一整天關在陰暗的客廳裡,她覺得受到莫大的污辱。

他哽咽地說,「對不起,孩兒不孝」,在從政的過程裡遭到這樣的羞辱,但是他要跟媽媽說、跟所有好朋友說,對這個城市的夢想,為了這個都市的改造,為他投入政治、參與這塊土地上新價值的實現,「我無怨無悔!」

柯媽上月在輔選時被問到姚文智質疑柯文哲不敢辯論,直接酸「姚文智和柯文哲誰學問比較高?講什麼閃躲!我是不想講啦, 姚先秤秤自己幾兩重!」對於姚文智嗆柯文哲潑猴耍無賴,柯媽則嘲諷:「噢!他最不潑猴,是最沒路用啦!潑猴不也是一隻猴,很聰明的哩!」

▲▼李錫錕、柯文哲、吳蕚洋、姚文智、丁守中台北市長辯論會。(圖/公視提供)

▲姚文智出席台北市長辯論會。(圖/公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