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名車代步還有監視器嚴密監控 毒窟「訪客太多」警一舉剿滅 

▲狡猾毒犯仍因出入份子複雜露陷被逮。(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狡猾毒犯因出入份子複雜露陷被逮。(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有詐欺、毒品前科25歲賴姓男子在中壢區承租房屋內作為販毒據點,出入並以高級賓士轎車代步,同時裝設數支監視器監控屋外,防範有關單位查緝。警方經過數週的跟蹤佈署在9日深夜攻堅,查獲賴男及共犯等6人,過程中過程中有1男1女翻牆逃跑仍被員警追捕到案。

警方表示,選前淨化治安、中壢警分局執行安居緝毒工作,仁愛所警員林展新、吳啟盛等2員,於10月20日擔服巡邏勤務中,發現位於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某宅內出入份子複雜,故循線查訪詢問左鄰右舍住戶,經多日跟監及搜集事證,確認男子賴姓主嫌承租房屋作為販毒據點。

▲▼警方查獲賴男販售毒品咖啡包及疑為販毒贓款30萬元。(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查獲賴男販售毒品咖啡包及疑為販毒贓款30萬元。(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查獲賴男販售毒品咖啡包及疑為販毒贓款30萬元。(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經多日監控發現賴姓犯主嫌出入該址,均以高級賓士轎車代步,出入份子複雜且現場週邊又裝設數支監視器監控屋外,機敏程度高。案經員警跟監埋伏見時機成熟,於9日22時許,持桃園地方檢察署(桃股)檢察官所開立搜索票會同掃黑組等10員,執行查緝行動。

現場查獲賴姓主嫌共6名犯嫌,分別為(5男1女),現場查扣K他命約500公克、小惡魔毒品咖啡包47包,疑為販毒贓款30萬元、磅秤1個、點鈔機1臺等証物,過程中有1男1女天真企圖翻牆想要逃跑,但是後方就是稻田根本無法躲藏跑遠,而且其他共犯乖乖在屋內受檢,犯嫌索性直接放棄逃逸,被警方一逮個正著,事後犯嫌腳踝輕微扭傷,經送醫檢查無大礙。全案依意圖販賣毒品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