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辯論/再被問器捐疑雲 柯P:到底是打我還是打台大?

2018年11月10日 13:44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10日登場,提問階段由李錫錕率先發難,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葉克膜疑雲,以及日前爆出的加工死亡問題。對此,柯文哲表示,這段時間來每個攻擊葉克膜議題的人都犯了戰略上的錯誤,自己當年是台大醫院加護病房主任,重大手術不是單一醫生可以決定,門診、手術、術後追蹤,自己只負責加護病房,「你們的戰略錯誤是,到底是要打柯文哲?還是台大?」

接著柯文哲還說,當初葛特曼事件時為什麼民進黨從府院黨一路都說不要再打了?特別是行政院長賴清德,因為他本來就是醫生,像成大、台大的教授,大家很清楚,一個醫療體系在運作打聽就知道,「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情怎麼還有辦法抹黑抹黃亂打一通?這考驗民眾智慧,作為醫界一份子都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問題,你們要記住,到底是在打柯文哲還是台大醫院?」

▲▼ 台北市長候選人申論,李錫錕,柯文哲,姚文智,丁守中,吳萼洋。(圖/公視提供)

▲台北市長候選人申論,柯文哲。(圖/公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