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爸爸回家了!汪狂搖尾巴「腿開開迎接」 媽笑:也太沒節操

完全把節操拋在後頭的阿嬌。(影/網友張喜樹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實習記者劉芊妤/採訪報導

矜持是什麼本汪不知道!來自台南的米克斯阿嬌看到爸拔回來後,就開心地狂搖尾巴,雙腳像在練劈腿一樣張得非常開,想要主人趕快來搔肚肚,讓一旁錄影的麻麻笑說,「表現的也太沒節操了吧!」影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吸引不少網友按讚留言。(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米克斯阿嬌。(圖/網友張喜樹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爸爸快來騷我的肚肚。

這天爸拔剛下班回家,在房間的阿嬌聽到熟悉的聲音後就開心地搖尾巴來迎接,這時爸拔還故意從遠處叫汪汪的名字,並慢慢伸出手來作勢要摸牠,但等不及讓主人摸的阿嬌就自己先把腿開到最大,最後還因為覺得太速西乾脆直接躺平、兩腿開開地讓爸爸摸,麻麻還幽默的說,「看到這畫面都要忌妒起來了」。

▲米克斯阿嬌。(圖/網友張喜樹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每天跟爸拔的恩愛日常。

阿嬌是他們領養回來的狗狗,個性相當溫和,平時還會陪小主人一起玩,當個盡責的好哥哥、好保母。麻麻說,阿嬌做錯事時最怕爸爸罵牠,「但是又很愛找爸爸塞乃,每次爸爸靠近時阿嬌就會要討摸摸、搔肚肚」。網友笑翻歪樓,「人還沒到,腿先開了」、「蚌殼開門」、「蚌殼開門」、「阿嬌表示:貞操可以吃嗎?」、「直接開腳迎接耶」。(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米克斯阿嬌。(圖/網友張喜樹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阿嬌可以說是100分的保母。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 搖尾巴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