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約2男包廂狂歡 昏迷反遭丟包30小時!倒沙發「慢慢死去」

▲▼ 正妹包廂狂歡突昏倒 2男逃跑30小時讓她「慢慢死去」。(圖/Stacey Tierney臉書)

▲蒂爾尼因為被丟包,錯過急救的黃金時期,慘死異鄉。(圖/Stacey Tierne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一名英國女留學生蒂爾尼(Stacey Tierney)2016年與2名陌生男子相約到酒吧狂歡,沒想到卻在中途突然昏倒,與她同歡的2名男子卻嚇得當場逃離現場,留下昏迷的蒂爾尼獨自一人在酒吧包廂內,直到30個小時後,酒吧老闆準備上班時,才發現蒂爾尼陳屍在酒吧包廂內,嚇得趕緊報警。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蒂爾尼2016年時到澳洲留學學習護理相關課程,課餘時間則在一間酒吧打工賺錢。蒂爾尼2016年12月18日凌晨3時左右從酒吧下班後,約了2名男子喬瑟夫(Joseph Berhe)和湯瑪士(Tomas Mesfun)留在酒吧內的包廂內繼續狂歡。沒想到3人的派對開始沒多久,蒂爾尼就突然昏倒,在場的喬瑟夫和湯瑪士竟一同逃離現場,丟下昏倒的蒂爾尼,並在事隔近一日才傳訊給酒吧老闆表示,「蒂爾尼好像昏倒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直到19日上午11時43分左右,酒吧老闆走進店裡才發現,蒂爾尼竟然躺在包廂沙發上,早已沒有生命跡象,趕緊報警處理。澳洲警方當時認為,現場沒有明顯他殺痕跡,且喬瑟夫和湯瑪士事後供稱,3人當時並沒有一起睡在包廂內,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因此警方也沒有將2人逮捕。

根據驗屍報告,蒂爾尼的確切死亡時間大約在19日凌晨5時30分,也就是說事發後兩人就這樣丟下昏倒的蒂爾尼不顧,讓她獨自一人「慢慢死去」,直到30個小時後才被發現。而報告中也提到,蒂爾尼的死因為服藥過量,法醫在她的體內驗出快樂丸、海洛因以及古柯鹼等多種藥物,疑似是因為同時飲酒加上服藥過量才會暴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