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主人一家出門玩!歐告竟自己搭車追過去 相逢那刻乘客都傻眼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真的不能小看汪星人啊!菲律賓女孩塔普姚(Tapuyao)上周和朋友搭乘當地交通車吉普尼(jeepney)準備回家,驚訝發現有隻大黑狗自己坐車。沒多久,車子在停紅燈時,隔壁貨卡傳來驚呼聲,「媽妳看!是文斯(Vince)!」,全場焦點頓時都在狗狗身上。原來,狗主人一家出門玩,文斯也決定自己搭車跟上去,超神行為讓大家都傻眼。

塔普姚接受《The Dodo》採訪時表示,看到狗狗時,她好奇問了最近的一名男乘客,但對方否認是狗主人。塔普姚和朋友都沒看過有狗會自己搭車的,所以特意拿手機想錄下這稀奇的一幕,沒想到接下來就見證了更驚奇的一刻,「等紅燈時,旁邊有輛擠滿人的交通車摩提卡(multicab),其中一個小孩突然指著狗狗大喊『天啊!是文斯耶!』接著另一個小孩也大喊,『媽媽快看!是文斯!』」

▲主人一家出門玩!歐告竟自己搭車追過去 相逢那刻乘客都傻眼。(圖/翻攝自《The Dod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自己搭車追主人。(圖/翻攝自Nova Tapuyao臉書)

這下終於真相大白,狗狗是為了找主人,才自己跳上了交通車。原來,當天狗主人一家出門玩,把文斯獨自留在家中,因為平常也會跟著一起搭公車,所以牠似乎很了解交通系統如何運作,只是沒想到會自己搭車追上去,也幸好最後有如願和主人「相逢」。

狗主人的姪女指出,文斯就是很一般的狗狗,沒有特別訓練過,所以大家壓根兒沒想過會在這種情況下發現牠如此聰明。這名姪女接著笑說,一家人看到愛犬自己搭公車追過來,「他們也沒別的選擇,只能帶文斯一起去玩了。」

※《ETtoday寵物雲》提醒您:放養並非最適合的飼養方式,路上快速奔馳的汽機車、不一定友善的陌生人、不乾淨的水源或飲食來源,甚至寄生蟲、傳染病,對毛孩而言都是潛在的危機。若貓狗喜歡外出蹓躂,建議飼主可以搭配胸背帶牽繩,一起散步走走。

▲主人一家出門玩!歐告竟自己搭車追過去 相逢那刻乘客都傻眼。(圖/翻攝自《The Dodo》)

▲可愛又聰明的文斯。(圖/翻攝自《The Dodo》)

My sister on her way home found this cutie riding a jeepney looking anxious and then this happens......... #Vince

Nova Tapuyao 發佈於 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關鍵字: 菲律賓汪星人交通車公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