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開車拖狗「整路狂翻」還加速! 大媽被肉搜辯:狗死了有細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就算狗狗死了,也不該這樣對待!泰國37歲婦人Namfon Suk-oon日前將狗綁在車尾,整路開車拖行。後方車輛看不下去打算上前制止,不料她竟加速開走,氣得目擊者將此誇張行徑錄下po網,引起關注。警方事後也循線找到Namfon Suk-oon,她卻狡辯,因為狗狗死了會有細菌,怕傳染給小孩才這麼做。

▲開車拖狗「整路狂翻」還加速! 大媽被肉搜辯:狗死了有細菌。(圖/翻攝自Facebook/ข่าวชาวบ้าน - Thai TV Social)

▲小狗一路被拖行。(圖/翻攝自Facebook/ข่าวชาวบ้าน - Thai TV Social)

影片中,一隻小狗被用一條細繩綁在汽車排氣管上,在拖行的途中不斷翻滾,讓目擊者看得十分不忍心,不斷發出驚叫。接著,後方車輛變換車道,準備加速超前攔車,沒想到接近時,Namfon Sukoon也踩下油門加速逃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媒體指出,警方找上門時,Namfon Suk-oon大聲喊冤自己沒有虐狗,而是狗狗早就已經死了。Namfon Suk-oon解釋,2天前狗狗因為化膿感染不幸過世,當時她正準備把狗狗的遺體帶去寺廟埋葬,但擔心車內2歲的女兒會被屍體上的細菌感染,才做出「拖狗」的決定。

影片po網後引發許多網友不滿,有人留言罵道,「太過分了」、「嚴重懷疑狗狗是被拖死的」、「狗狗真的是生病死的嗎?」、「感覺在狡辯」、「下地獄去,會有報應!」、「假如狗真的死了,這麼做是鞭屍嗎?」

►影片恐引起不適,請斟酌點閱。

關鍵字: 虐狗細菌開車泰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