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喜獲錢德勒 傳言是詹姆斯請好友瓊斯「幫忙」加速買斷

▲灰狼湯斯、湖人錢德勒。(圖/CFP)

▲錢德勒(Tyson Chandler)轉隊湖人首戰,奮力守住球隊勝利。(圖/CFP)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2012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錢德勒(Tyson Chandler)被太陽買斷後加盟湖人,10日爆出其中內幕,詹姆斯(LeBron James)請好友,現太陽隊代理總管瓊斯(James Jones)「幫忙」,加速其買斷的速度。

錢德勒被買斷之後飆車6小時從鳳凰城到洛杉磯披上湖人戰袍,並且在7日面對灰狼的比賽,決勝期抓下兩個重要的進攻籃板,且還送給羅斯(Derrick Rose)「再見火鍋」,幫助球隊114比110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Bleacher Report》NBA專欄作家伯格(Ken Berger)10日報導,錢德勒在這個時間點被買斷並不尋常,一名球隊高層向他爆料,太陽可以等到2月的交易截止日再進行買斷程序,想用錢德勒傑出的領導能力三分之二個賽季,不過詹姆斯請瓊斯幫忙,加速了買斷協議。

▲▼(圖右)瓊斯(James Jones)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右)瓊斯(James Jones)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瓊斯與詹姆斯都是出身2003年黃金選秀梯,2008年加盟熱火,等到2010年詹姆斯將天賦帶到南灣後兩人培養出深厚的友誼。在完成熱火2012、2013年二連霸之後,2014年衛冕失利詹姆斯回到克里夫蘭瓊斯也一起帶槍投靠,且也在2016年1勝3敗劣勢逆轉勇士奪得騎士隊史首冠。

職業生涯都是一名角色球員的瓊斯在2017年36歲之時決定高掛球鞋,且馬上接任太陽的籃球事務部副總裁,主要負責球隊選秀、簽約與交易等操盤。本季開季之前,太陽解職總管麥格唐諾夫(Ryan McDonough)之後,由瓊斯佔代職位。

關鍵字: 湖人詹姆斯太陽瓊斯錢德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