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西沉後港都的另一種美 高雄海音中心11/11起試燈

▲落日西沉後港都的另一種美 高雄海音中心11/11起試燈(圖/取自高雄市政府網站)
▲高雄海音中心11/11起試燈(圖/取自高雄市政府網站)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媲美紐約「曼哈頓懸日」的奇景,11月11日將在高雄上演!高雄市觀光局還實施封路管制讓攝影同好與民眾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下拍攝與欣賞懸日。而除了懸日,高雄市政府工務局再推薦另一觀景拍照活動「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試燈夜拍攻略」,讓大家體會落日西沉後港都的另一種美。

在高雄港邊橫跨東西兩岸的建築群是逐漸邁入完工階段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工程,建築外觀的特殊燈光已經在進行燈光測試調整,以海洋元素為設計發想的海浪造型的音樂廳、鯨魚騰躍出海平面霎那間的LIVE HOUSE建物,以及如海底珊瑚的展示中心建物,燈光以簡潔線條加上光影變化,為高雄港灣增添了幾許的浪漫。

試燈期間為11月11日至11月30日晚上6點至10點,高雄市政府工務局建議市民朋友最佳觀景拍攝位置為海邊路與苓安路口停車場內近港灣處岸邊,並提醒晚上光線較暗,須留意自身安全。


▲高雄街頭的紐約曼哈頓「懸日」奇景。(圖/取自高雄市觀光局網站/張忠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